勇者の生活、まだまだ続く!

不知不覺DQ9的遊戲時數已經衝到80幾個小時,一直龜著死不進最後迷宮的我不斷練功、過お宝地図,連サンディ都看不下去…(苦笑)雖然全破後還有其他迷宮可走,才能開啓更多的クエスト,可是我就是想留一個最終的目標嘛…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IX 星空の守り人

ドラゴンクエストIX 星空の守り人

因為上級職業都弄出來了,可是人只有四個實在很孤單,於是又創造了兩個新角色。我到底要到何時才會想開去全破呢?(笑)
隊伍中等級最高的角色‧主人公。主人公根本不可能換掉(笑),加上我也沒有轉職,因此等級最高。
身上的裝備為了美觀所以還是穿著友情之證。兔耳是個人趣味,其實猫耳也很可愛,但為了更有整體性(全身白)還是把猫耳留給其他角色。
原本まさむね的職業是戰士,但後來發現パラディン的效能比戰士更佳,不僅皮厚血多,而且攻撃力也高,雖然戰士練到了39級還是毅然決然轉職。
偶然在一次連上WI-FI,在WI-FI商店裡買了メタスラヘルム之後,就再也沒換過頭盔了。
こじゅ本來有一度被我轉職當賢者,結果被老妹唸我有夠沒效益的…所以還是轉回當魔法使い。一直很想幫こじゅ換套帥氣(至少露出度低一點嘛〜)又能力佳的衣服,但一直沒找到(也許WI-FI商店會有更好的),只好穿他自己本職的服裝了…
本來しげざね當僧侶當得好好,可是又不想浪費賢者這個職業…直到槍的技能都點滿(為了能使用一閃づき來打メタルスライム,加上花了不少錢在WI-FI商店買的メタスラのやり根本捨不得換下來)才正式轉職。反正只要有個人能大量補血,什麼職業都好啦〜不愧是大眾臉的しげざね。(笑)
為了練看看上級職業而新創出的兩位角色,這兩隻可是信州出身哦〜(笑)
為了能弄出レジャー所以要先從盜賊入門;説到盜賊就想到忍者(這也扯太遠了吧!?),新角色就決定叫さすけ啦〜不過他當盜賊的時間非常短,學會ぬすむ之後就順利轉職了。目前正在努力過等級20的任務,又是個超級麻煩的玩意…結果看了攻略才知道原來有簡易的方法,攻略真是勇者的好朋友啊!
既然都做了さすけ,那當然少不了ゆきむら。之前我也挑戰過要拿バトルマスター,結果麻煩到一個不行(煩到想摔主機),為了龜著不打魔王還是拿到了。20級的任務輕輕鬆鬆就過了,現在努力衝等級到40去拿秘伝書囉。
我的隊伍還是清一色的男角,一直被我妹嫌棄裝備也太醜了吧…可是我就是不愛女角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