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える前に寝ちゃうかも(笑)

前陣子小海豚推薦了一片中井和哉受的BLドラマ,不過馱獸不識作品名,後來改用中井和哉當關鍵字倒是出現不少CD〜其中這片在當年(也不過是去年)造成小小的轟動…數羊系列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13 「君より先に僕がおやすみしちゃうよ」

羊でおやすみシリーズ Vol.13 「君より先に僕がおやすみしちゃうよ」

老實説這片CD挺騙錢的,對聲優而言也很好賺(笑)。如果想學1〜400的日文怎麼唸,還有「匹」何時唸ひき,何時唸ぴき,絶對可以滿足需求!(笑)這片是小野大輔中井和哉的組合,我對小野沒什麼興趣(輕浮的語氣讓我想到遊佐浩二),所以直接跳到中井從201隻羊數到400隻。
數到250隻的時候居然還説:「還沒睡著嗎?看不出來你張得一張可愛的臉還挺ㄍㄧㄥ的嘛〜」,毎到50的倍數都會出現小小的女性向「理性勸説」兼「哀兵政策」,聽起來好羞啊〜如果躺在床上關燈聽這麼輕柔的背景音樂&温柔的數羊調,大概數10隻就睡著了(笑)。
不過老妹反而覺得很吵,大概就像我對唱佛機一樣感冒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