懐かしい曲

因為種種原因,所以我的電腦移到毫無共鬥情感的書桌。不過好處是離我的大型書刊&CD很近,不然這張書桌只是拿來暫堆雜物而已。突然發現當年留學還真的買了不少CD,不過當年不像現在MP3這麼盛行,雖然有CDレンダル,但現在也沒有播放録音帶&MD的機器了〜

SHADOW HEARTS II Original Soundtracks

SHADOW HEARTS II Original Soundtracks

這片是換工作的空檔去日本時買的啦〜我非常喜歡シャドウハーツ2,雖然姦情是0(苦笑…ウル和蔵人的親戚組合是不錯,可惜各有閃光…),但卻是款回味無窮的作品。CD為兩片裝,歐洲篇比較好聽,日本篇常常有類似跳針的曲目(笑)。最後收録的月恋花也是聽了會讓人眼睛流汗的一曲。
スペースチャンネル5 パート2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Vol. チュー!」

スペースチャンネル5 パート2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Vol. チュー!」

當年梅玲來日本找我的時候帶了這片來佈教,結果我們就整個陷入うらら的旋風〜曲子都很可愛,而且還可以聽到速水伯伯&石田彰的精湛的歌聲。聽著聽著害我又想玩了,不過在日本曾發生過2次記録莫明消失的情況,其實挺可怕的…
ウィーアー

ウィーアー

從這邊開始都是8公分CD,現在早就停産了。ワンピース也能算是時代的眼涙吧?(笑)今天看台視才知道ウィーアー這首歌還改了編曲重新登場。
Innocence

Innocence

Journey

Journey

可惜蒼紫沒出角色歌曲,不然早就買了…加上那陣子又很萌KOF的クリス,宗次郎和クリス的感覺又很接近,所以基於愛烏及屋的心情兩張都買了。但其實挺混的,兩張只有收録一首歌+カラオケ版…重點是後來笙美之類的台版CD還出了全角色合集…呿〜當年CCS可紅了〜當然一定要買桃矢與雪兔啦〜裡面也一樣地混,只有一首歌+ミニドラマ而已…後來笙美之類的台版CD也出了全角色合集…但怎麼樣也沒現在方便,MP3更讚啊!!(笑)
ふしぎ遊戯(2)鬼宿

ふしぎ遊戯(2)鬼宿

ふしぎ遊戯(3)星宿

ふしぎ遊戯(3)星宿

拿這兩片出來還被我妹嘲笑,説我不是討厭ふしぎ遊戯嗎?哎喲,人人都有過去嘛…就別計較這麼多了。這片也是超級的時代的眼涙〜(笑)而且我還連漫畫都有買哦!!現在看看還真是群中二的組合,到底有什麼好可憐的…果然少女的錢很好騙(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