バトン

從加路那邊傳來,指名以「但丁」回答^^
朝、起きたらダンテがとなりに寝てました。さてどうする???《早上一醒來發現但丁睡在身邊,接下來你想做些什麼?》
我這張這麼小的單人床,有可能還擠得下另一名180公分的大漢嗎??(笑)可能在不知不覺中就先把他踢下床了吧…(笑)


そんなことしてるとダンテが目覚めた!どうする?《但丁居然醒來了!你該怎麼辦?》
叫他先給我睡地上。(笑)不過我先多多該應會再吠醒他吧…


ダンテにつくってあげたい自慢料理は?《想做給但丁吃的拿手菜是什麼呢?》
根本沒這種東西啊!!!(笑)煮一包泡菜拉麵好了,然後放兩個半熟蛋^^


ダンテとドライブ、どこに行く?《要跟但丁一起兜風的話,想去哪裡呢?》
我自認我的心臟沒這麼強壯,一起帶多多去左岸散散歩就好了。(這不就是我的日常生活嗎=_=?)


ダンテがあなたにひとコト言ってくれるって!なんて言ってもらう?《但丁説要對你説句話,到底他會説什麼呢?》
Let`s Rock, Baby.(這不會太精典!?)基本上希望他對我是講英文,但半空中要隱約漂著日文字幕。(笑)


ダンテがあなたのために歌ってくれるって!《但丁説要為你高歌一曲!》
那就唱マイケル的歌吧!(限搖滾曲風)總覺得歌裡亂喊的地方和但丁很搭^^|||


ダンテがあなたになにかひとつしてくれるって!時間は5分《但丁説要為你做一件五分鐘内可完成的事。》
表演3代裡的鋼管秀好了(喂)。其實更想看的是他和哥哥直接來段ラブシーン>///<


あなたがダンテにひとつだけなにかしてあげられます。時間は5分《現在對為但丁做一件五分鐘内可完成的事情》
幫我一起幫多多洗澡。(哇哩…真是現實生活化啊…||||||)


ダンテにひとコト《請對但丁説一句話》
もっと自分のことを大事にして。(色々と)


次にまわす人《請傳給想要傳的人》
小海豚!!裡面的人物你自己填吧^^
其他人如果有興趣的話,也可以把裡面人名改成想填的對象再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