労働○感謝×の日

本來今天要去唱歌的,但有人臨時不克參加所以就取消。外面一直在下雨也懶得出門,把臭臭的多多給洗了之後就在電腦前滾來滾去。
上次在青春譜唱了女々しくて,才突然想到我居然沒有這首歌。話説我與金爆的第一次接觸是レッツゴーED,超低級的歌詞雖然很符合劇情但同時也很佩服神谷也唱得很投入。再來就是紅白了,連續2年都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奇〜
偶然看到一集熱情大陸是鬼龍院翔,才發現原來他是一個這麼有趣的人,也不意外他能想出這麼有的沒的梗而且還玩很大。

女々しくて

女々しくて

所有專輯裡賣最好的就是女々しくて啦,才會連續2年紅白都唱這首(不過要是唱レッツゴーED會被NHK永遠封殺吧)。這首大家都很熟了就不必多講,我覺得第二首かっこいいな英語って也很有趣,一開始是被曲風吸引,歌詞聽到一半好像有聽到蚊子的英文?結果査了一下歌詞,英文的部份根本就是亂搞,只是為了要取押韻而已。完全切中這首歌想表達的:反正只要用英文就會覺得很帥啦〜這不就和台灣人一樣,只要寫上日文就算是錯的也有高級感一樣嗎?(苦笑)
TVアニメ 黒子のバスケ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 SOLO SERIES Vol.9

TVアニメ 黒子のバスケ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 SOLO SERIES Vol.9

毎週的黒子廣播也會順便打歌,之前就覺得青峰的熱の欠片感覺還不錯,曲風是我喜歡的調調。不意外中間的口白一定要那句中二到不行的「俺に勝てるのは俺だけだ」。
TVアニメ 黒子のバスケ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 DUET SERIES Vol.8

TVアニメ 黒子のバスケ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 DUET SERIES Vol.8

個人雖然很希望火神和氷室濕哥哥也出個合唱單曲,但官配如此也無法有所期待(笑)。因為精神潔癖所以我不喜歡紫氷這對,但一樣也是在黒子廣播試聽之後就一試成主顧(笑)。前奏我很喜歡,谷山加入合聲之後歌聲和GACKT好像
黒子的角色歌不知不覺也愈出愈多,要收根本是無底洞…不會要慢慢歩上テニプリ的後塵吧!?也許可以期待舞台劇打籃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