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っと雨が降ってきた

剛回台灣時毎天下雨下不停,又濕又冷煩都煩死了,結果現在傳出水庫水不夠,接下來有可能限水的可怕預告…前天跳完讚美操才在禱告希望上帝賜點雨,沒想到隔天就下雨了〜還真是巧。
之前看電視上説,通常有南北迴歸線經過的國家都是乾旱國,所以台灣真的是個寶島。不過現在天氣異常,想當年88風災也是以為來個台風能舒緩乾旱,沒想到一下就給你下個夠本…果然老天爺很喜歡開玩笑。難得下大雨會覺得很開心,我夏天還想去游泳哩!
最近新日劇沒什麼在看,卡通倒是追了不少,不過都是10分鐘上下可以解決的〜沒辦法,現在時間寶貴啊!首先是非常低級的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1) (イブニングKC)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1) (イブニングKC)

本來以為只是賣反差,我實在太小看青年誌了…黄色笑話/梗連發啊!而且老是一堆馬賽克有夠噁心的。人畫得有夠醜(笑),惡魔們倒是都很可愛〜很開心殿といっしょ又再開啦!可惜一集竟然才3分鐘,我想一次看30分鐘啦!這次GA君又不務正業非常服務地配了一集!毎次看殿といっしょ和戰B角色重疊時總是百感交集(笑),不過殿といっしょ比較接近史實啦,戰B根本是賣腐的〜(還不是被拐得很開心)
青の祓魔師 1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青の祓魔師 1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最後是充滿腐腐腐兄弟姦情青の祓魔師!老梗,實在太老梗啦!原來我已經到了該從JUMP系畢業的年紀了嗎…(笑)可是眼鏡弟的設定好萌〜和TOG的ヒューバート有異曲同攻(?)之妙!
大概就是這些…好想要更多的時間啊!我現在了解那些會喊一天為什麼不是48小時的人的心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