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紹介バトン

昨天才好不容易把日本七日行軍的日記寫完,不過最近也沒什麼事好記…五天裡有三天半進別的公司報到,忙到一個翻就算了還天天被虧是怎樣!?小心就不要來我們的地盤,到時到通通都拿去做消波塊(笑)。
為了不要受到罰ゲーム的處罰(笑),先來寫這個接力^^

★まずはバトンを回す5人教えて下さい/首先請決定好要傳給哪5個人
⇒小海豚
⇒梅玲
⇒麺麺
⇒MARX
⇒GINNY
★貴方の名前は?/請問大名?
⇒霧島翔
★年はいくつ?/今年貴庚?
⇒已經要變成歐巴桑的年紀了。
★好きなものはなぁに?/喜歡什麼東西?
!!(超務實的…/笑)
★恋人はいる?/有男女朋友嗎?
⇒活在我的腦袋裡(笑)。
★(いる人は)その人との出会いは?/(如果有的話)是怎麼認識的?
⇒就突然出現在我的腦子裡了(笑)。
★好きなタイプは?/喜歡的類型?
一定要是個M!(爆)而且興趣是做家事、燒得一手好菜,也要愛我的多多。更重要的是要長得順眼(イケメン是一定要的!)。
★嫌いなタイプは?/討厭的類型?
⇒只會出一張嘴的人。
★好きな漫画・ゲーム・小説・映像は?/喜歡的漫畫、遊戲、小説、電影?
⇒漫画…現在沒有耶,真糟…萌力不足。對於非常花心的我而言這個問題太難回答了。
⇒ゲーム…玩不膩的俄羅斯方塊。
⇒小説…現在都沒在看。
⇒映像…也很少看。
★好きな食べ物は?/喜歡的食物?
⇒牛肉!!(即答)就算膽固醇破表,我還是喜歡吃肉!!
★好きな音楽は?/喜歡的音樂?
⇒J−POP,或是電玩原聲帶。
★好きなブランドは?/喜歡的名牌?
⇒我是個可以把名牌穿成地攤貨的人,這種問題也太難回答了吧…(苦笑)
★回してくれた人はどんな人?/棒子來的人是個怎麼樣的人?
⇒很熱心、熱情的一個人^^
★貴方の心の色は?/你心中的顏色是?
⇒紅色吧。
★最後に貴方が回す人のイメージカラーをつけて下さい/對於傳棒的對象們,你覺得他們分別是什麼顏色?
⇒小海豚…三毛猫色
⇒梅玲…墨䖝色
⇒麺麺…紫紅色
⇒MARX…水藍色
⇒GINNY…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