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王−キャラ感想

好想看39集啊〜為什麼40集要下下星期才播呢…>_<

CLIMAX-D 仮面ライダー電王 モモタロス

CLIMAX-D 仮面ライダー電王 モモタロス

「俺、参上!」「俺は最初から最後までクライマックスだぜ!」
第一個附上娘太郎的イマジン,因此常常一副老大哥的姿態,還叫ウラ得尊稱他是「センパイ〜」。雖然長得一臉兇惡,實際上是個個性單「蠢」、能力最弱(總是被ハナ打飛,不然就踩在身上)的イマジン(笑)〜加上関俊彦的配音,可愛度倍増!!會讓我一開始這麼沈迷電王,関俊彦的配音至少要負上8成的責任。
基本上モモ是典型熱愛戰鬥型,而且欲求不滿(?),經常把老子我沒有前戲,只有從頭到尾的高潮!!」掛在嘴上。←明明原文很熱血沸騰,為什麼一翻譯出來就>///<
此外,他也經和ウラ兩人打情罵俏,洗澡時一定會喝ウラ身上熬出來的湯汁哦〜
CLIMAX-D 仮面ライダー電王 ウラタロス

CLIMAX-D 仮面ライダー電王 ウラタロス

「僕に釣られてみる?」
這四隻之中超級沒存在感的イマジン,就連角色歌曲也沒有特色…興趣是搭訕,還有釣魚(在餐車裡也常常手持釣魚玩具)。明明是烏亀,洗澡時卻被水沖走是怎麼回事!?感覺上應該是四隻イマジン裡唯一的常識人,偶爾還會被モモ騙到…附身在娘太郎時的形態可是迷倒眾生,突然冒出來的眼鏡是怎麼回事!?難不成眼鏡也是身體的一部份?
CLIMAX-D 仮面ライダー電王 キンタロス

CLIMAX-D 仮面ライダー電王 キンタロス

「俺の強さは泣けるで」、「涙はこれで拭いとき」
初登場時居然已經和別的人類訂下契約,害我還擔心了一下。標準只有力量沒什麼大腦型的角色,特技是冬眠,還有和ジーク一樣可以撒滿天的不明物體(懷紙)。講著關西腔的キンタ很可愛,我很喜歡他附身在良太郎身上時的阪神老虎風浴衣造型^^ 充滿人情味的キンタ,還非常有情有義。不禁懷疑他是來過去搞破壞的イマジン嗎?
CLIMAX-D 仮面ライダー電王 リュウタロス

CLIMAX-D 仮面ライダー電王 リュウタロス

「倒すけどいいよね?答えは聞いてない」
明明我是個正太控,但他的死小鬼個性讓人討厭。可是38話居然激發出我的母愛(?),看著他很落寞地攤開已經皺巴巴的蠟筆畫,突然覺得這個孩子挺可憐的,真想抱來秀秀。這麼一講,他也有傲嬌屬性呢!!
装着変身 仮面ライダーゼロノス

装着変身 仮面ライダーゼロノス

「最初に言っておく、俺はかーなーり強い!」
一開始還以為是冷酷少年,沒想到只是個正値叛逆期的不孝兒子(笑);而天津四則是個溺愛兒子的老媽子。雖然兩個人經常在玩摔角,但在不少人眼裡看來應該是壓來壓去吧。(爆)
挺好奇天津四怎麼用那肥肥的甜不辣指做出整套的和風定食還有茶點,更重要的是他們的經濟來源又來自何處??該不會是天津四去打工吧…依目前看來侑斗暫時會消失一陣子,還請小林姨許幼斗和天津四一個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