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世界的問卷接力

【質問1】前の人の指定した世界は?(上一位接力者所指定的世界是?)
由星夜璃月傳來,指定DMC的世界
【質問2】目が覚めると、そこは…?(當你睜開眼睛,這裡是…?)
但丁破破爛爛(笑)的事務所。
【質問3】貴方には不思議な力が備わっていました。その“能力”とは?(你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那項能力是…?)
絶佳的武功(最好有金先生加持)。不然怎麼平安生存下去…?到時候沒一下子就會被幹掉了…
【質問4】何処からどう見ても不審者な貴方は、そこの最高責任者と面会する事に。まず、どうします?(一臉可疑的你要跟這裡的最高負責人會面。首先你會怎麼做?)
有這種人嗎?平常心〜平常心^^不然學堤達裝傻好了。
【質問5】何とか受け入れて貰えましたが、宿がありません。誰の家に泊まります?(總算是被大家接受了,卻沒有住的地方。請問你要住誰家呢?)
也只能住但丁破破爛爛的事務所了。雖然看起來挺破爛,但看在浴室還挺完備的份上就算了。
【質問6】貴方がこの世界で必ずやりたい事は?(在這個世界你無論如何想做的事?)
促成兄弟bi〜情之後在一旁素描…(還有辦法畫得下去嗎…)其實這個世界還挺可怕的,我根本不想久留啊。(笑)
【質問7】貴方は元の世界に戻れる事になりました。どうしますか?(要返回原來的世界了,你會怎麼辦?)
我倒是巴不得快點回到現實世界哩…(笑)
【質問8】おかえりなさい。次の五人をどの世界にトリップさせますか?(歡迎回來。請選出五人接棒)
梅玲:蟲師的世界。
艾林:遊戯王的世界。
這題有點難點…剩下的就讓有興趣的人就自行取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