ハスキー

大概是前幾天一直在看動物のお医者さん,再加上家裡&公司電腦的桌面都是チョビ的關係,早上居然夢到我們家要養3隻哈士奇。�堯著奸�

子どもたちに笑顔をくれた40頭のハスキーたち―ありがとう、みんな、ボクたちこんなに元気になったよ

子どもたちに笑顔をくれた40頭のハスキーたち―ありがとう、みんな、ボクたちこんなに元気になったよ

而且還是老弟帶回來養的…Orz
一隻是成犬,名字我忘了…另外兩隻是小狗…因為抱起來軟綿綿的所以命名麵粉團」;既然有麵粉團,另一隻就順勢取名叫「飯團」=_=|||||
一定是鑫鑫腸的錯(詳情請見六月份「多多くんのお部屋」日記),害我在潛意識中居然開始用食物來命名了。(死)
其實我以前最憧憬的就是養博美。
楽しいポメラニアンライフ (すべてがわかる完全犬種マニュアル)

楽しいポメラニアンライフ (すべてがわかる完全犬種マニュアル)

但自從有一次老爸偶然撿一隻浪流的博美回來,那隻狗性格差到不行,又轉手送給舅媽家的小孩養。(聽説個性一樣差,但那些小孩依然很疼他…最後幫他送終了。)從那次開始我對博美夢碎,後來就把目標放到哈士奇身上。
我這個人對狗的體型要求非常極端,不是大型就是迷你。那種不大不小的中型犬實在讓我不知該怎麼疼好。(笑)長得像狼的哈士奇就很得我的縁。(但拉不拉多一臉笨樣就不太討喜了=_=我不喜歡大狗還一臉笨樣/流口水…|||||)
只是在台灣養哈士奇要有一定的覺悟和財力,像我這種人一定不適合…(除非哪天嫁入豪門…(笑))
不過夢裡很好笑的是,有了「麵粉團」和「飯團」之後,我對多多的愛馬上就消失了。(笑)或許哪一天真的有機會家裡養另一隻更讓我喜歡的狗,多多和我就會變成亂馬和珊璞的關係吧。(笑)